今天在Peggy的邀請下參加了她朋友所舉辦的現金流遊戲...

我是完全沒聽過啦.根據事前問Peggy的答案,她說就很像是...接近現實的大富翁遊戲...

光是遊戲開始前的說明我就聽的頭昏,遊戲所需的資產負債表和收支表,在我眼中就像是大學那場會計學的惡夢

這個遊戲..可能是要喚醒遊戲者理財的自覺....但是...我似乎不是個受教的人...整場昏昏的玩,卻也莫名其妙的脫離了老鼠籠進入了快車道,又突然的變成了第一個完成遊戲設定目標的人....

不過 兩次都沒啥興奮感...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已經達到了~哈!

這個遊戲好像在一些理財課程中非常的流行...不過...不是我想理解的範圍!!!!

我還會想玩啦~仍然把它當成大富翁就好啦!遊戲就是遊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_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