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017

20130720足立花火大會會場在荒川兩岸,主要會場是北千住站,但研究過後決定到對岸看會比較好~(介紹如下)

日比谷線直達梅島站,下車後跟著人群走就對了~直直一條路,中間有一些賣店,都是日本夏日祭典會看到的零食們(沒照相><)傍晚六點到車站,沿路逛著走著,大概20分鐘左右可以走到會場,剩下就是找位子了~

舖好墊子後正式介紹,為什麼要到梅島這側看。看照片就知道了吧~北千住主要舞台側背對 Skytree,如果到梅島這側,Skytree一覽無遺!(人有夠多!)

IMG_8821  

我的位置大概如下,河岸兩邊都是坡地,因為我在舞台和天空樹中間,照相無法同時出現~所以我覺得黃金座位應該是再往右一點。且北千住側岸邊管制無法進入,梅島側沒管制,早點到甚至可坐到河邊第一排!(但還是覺得有點距離且從上坡看比較好~)

擷取  

這天天氣非常的好,到晚上竟然只有23度,說涼爽反而有點冷!大家帶毛巾來擦汗的結果是拿來保暖用!

黃昏的河邊天空+夕陽+天空樹~(七點半開始放,所以一小時在照相耗時間~) 

IMG_8820  

IMG_8827  

IMG_8839 

IMG_8852IMG_8857 

IMG_8869  

好了。天黑了。煙火出發!(相機連拍+錄影擷取畫面)太開心,手震嚴重

IMG_8914IMG_8919IMG_9012IMG_9017  

MVI_9036[15-09-20]MVI_9036[15-09-33]MVI_9036[15-10-05]  

必須說視野廣闊是我看煙火的重點之一,這裡太讚了!(去年的隅田川讓我非常的失望,建築物擋住很大部分的視線。)

音效讚,空氣清新,交通方便,雖然散場有點恐怖,推擠的恐怖,但當時廣播的警察弟弟說,"請大家一面回想剛剛精彩的煙火,一面耐心的等待~"超Q的!

明年有機會希望再來這裡看~~~!!

官網

arrow
arrow

    kuo_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