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940  

2013/04/07星期天

走完昭和記念公園非常的累,決定在車站附近解決晚餐~(立川車站共構的LUMINE還蠻好逛的)

LUMINE 8F餐廳樓層,明明是周日卻沒很多人,好像所有店都任我選~因為想吃拉麵所以選了這家 平和食堂 by 我流風~

3  

菜單~我點了招牌的我流風拉麵+小份蔥叉燒飯套餐~其它的照片看起來感覺也不錯吃,還有沾麵。

IMG_6941

飯先來~我愛蔥叉燒飯耶!!她們的白飯不好吃,太黏,但肉和蔥!讚!!

 IMG_6004     

拉麵來了!那塊肉是重點吧!有嫩有香!湯頭也還不錯~但無法喝光,到最後有點過濃。然後,麵條口感忘了!我想應該是太普通了><

 

內心小結論,肉真好吃!這個肉幫麵幫飯都大加分!

 

豚バラ炙りチャーシュー 我流風らーめん+焼豚めし JPY1030

 

其它拉麵文

【EAT】太陽のトマト麺之濃郁起司蕃茄拉麵@東京本所吾妻橋支店

【EAT】阿夫利之清爽好吃柚子拉麵@東京原宿

【EAT】山頭火拉麵之每月30日是山頭火日!@東京五反田

arrow
arrow

    kuo_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