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辦法,我真的覺得我很適合享樂
加上最近STUPID BOSS 實在讓我壓力大到失眠胃痛
一定要多多"紓壓"
 
目前為止去過的
【安德莉兒】因為離家近,美容師又很不錯,價錢也不貴,所以要基本按摩的時候就會去這裡,大概一個月一次,我&阿姐都愛他的"能量屋"也就是遠紅外線烤箱,做一次NTD200.很想買一台回家
 
【AVEDA】我都去微風的,他們的"缽"實在很妙~大概都是3000~3600/次,如果沒有優惠券或是活動搭配,我實在去不了,所以大概半年一次.上次做了"Chakra",非常的奇妙 ,有機會一定要再試看看 不過我只要去都是做個人化療程,也就是隨我要加強哪都可啦~每次都可以依照當天狀況選擇不同的精油,療程結束還會用一小罐&其它試用品讓客人帶回去,療程後買產品還有折扣...每次用完都睡的很好:D
 
【Clarins】因為有新品上市折扣活動,所以才會去,(還是瘦身產品喔) 本來是2000出頭的腹部按摩+迷你臉體驗價 結果硬是花了六七千,原因是她們把我和另一個預約的客人搞錯了...(?)所以幫我做了全套的臉+腹部按摩,然後我又買了產品... 如果不是她搞錯了,我會覺得她還做的真的不錯,不過"搞錯人"可能是個藉口...多收錢的藉口~~
 
【石門福華飯店】兩年前做的,是用某法國品牌(我竟然一點都想不起來名字)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_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