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不能太常參加show room這種活動...看到自己都會想住
今天神旺招待公司一大群訂房擔當 去看她們新開幕的神旺商務酒店
個人感覺還真是不錯 但是價位過高
 
感想1)
位置不錯 依我走路的習慣 到逛街區方便又不會離真正的鬧區過近 以後還會有捷運站(2.3年後吧,...)
感想2)
房間的備品品質感覺不錯 茶具組我很喜歡 文具備品都有 還有供房客用的行動電話(依實際撥打的電話付錢) 杯子也好看 電視夠大台 還可以當電腦螢幕(37"panasonic..不是我們家產品)
感想3)
浴缸我很喜歡 是從地上凹下去的那種 清潔用品是歐舒丹 無話可說 我愛
浴室地毯上有旺旺的精神人物-旺仔 還真可愛
感想4)
不愧是旺旺集團 到處都可以看到"旺"字 還有那可愛的旺仔 還有旺旺的仙貝餅乾之類的
感想5)
房間的mini bar還真便宜 沛綠雅只要50 旺旺的一些餅乾只要20 跟便利商店一樣
感想6)
床鋪感覺很舒服 枕頭還可以自己選 羽毛枕 乳膠枕 抗過敏枕 記憶枕  不錯的服務
感想7)
2F餐廳還真不錯 東西好吃 椅子舒服 view不錯 但不接受房客以外的客人,除非是房客的訪客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開始要講缺點了
缺點1)
雖然放很多台灣藝術家的作品 蘇富比標回來的古董品 高級座椅 斯華洛士奇水晶燈
是有很華麗的感覺 但是 不太讓人能放鬆 隨時怕破壞古董(我是莽撞的人)
缺點2)
太多古董所以不開放12歲以下住宿...會丟掉一堆客人吧~
缺點3)
虧他餐廳那麼好吃 不開放外客太可惜了
缺點4)
把Lobby的東西價格加到房價 房價太貴了 三五上下我就還可以接受
-----------------
講這麼多 我也住不到...
----------------
講這麼多 有沒有發現 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工作? 我也不知道了 老闆要我做啥我就得作啥 日本老闆+馬來西亞老闆+台灣老闆*3
我....我什麼都做啦T.T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_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