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泰世華的悠遊聯名卡還真好用
姑且不論悠遊卡功能
他的每週一~四國賓影城買一送一
就讓我覺得很實用啦!!!
NT.220 可以讓兩個人看最新上檔的片
跟二輪片價格一樣,環境又比二輪電影院好很多
對我而言實在太讚啦!!
 
回歸主題,受惠此卡的第一部片
8/16微風國賓影城的【The Simpsons Movie 辛普森家庭電影版】
 
實在是太好笑了!
雖然無厘頭到一個極點...也充滿了很多低級+諷刺的對白和劇情
雙關語也很多不太好懂....
但是...實在是太好笑啦~~~~~~~~~
尤其是最後最後跑片尾字幕時,那首很讚的主題歌
竟然讓現場的觀眾沒有人先離席...
笑到流眼淚的人不少,拍手叫好也很多~~~~
雖然現場只有戲院後五排坐滿而已....
 
本來同事知道我要花錢看這部時都還一臉"浪費錢"的那種表情看著我
不過 我可一點都不後悔~~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_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