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安!!加油加油....
 
這一陣子
每天過的好累,沒人可以聽我唸...
每天笑的好辛苦,沒有地方可以讓我放鬆...
聽不到想聽的話 見不到想見的人
 
別再覺得我好用就很想提拔我
我一點都不想要成大事立大業
我只是想平平凡凡安安靜靜的渡過每一天
不是不上進 只是不想有太大的壓力
還是繼續裝傻裝笨裝無辜比較好過日子...
活在當下?過一天算一天?混日子?這幾個之間有什麼不同?
作的事情都一樣,只是名稱上的不同.....
 
最近煩惱好多 找不到排解方法
百貨公司逛一個小時 沒有購物動力和財力
愛吃美食的我卻漸漸沒胃口吃飯也已經是常態
想要和某人一起做的事情好多卻又都說不出口
 
只能自己給自己加油
希望能讓自己撐過
 
安安安!加油加油加油!
 
 
碎唸完畢 毫無意義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_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