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曾在怡蘭Yilan美食雜貨舖的電子報中看過這家的介紹
星期四和眾姊妹們去嚐試了一下
我想我以後只會買些他的東西外帶吧
 
凱撒沙拉,醬汁過鹹,沒有起司粉,培根超小片~だめ!
番茄蔬菜湯清爽順口,番茄的香味很濃郁~オッケ!
餐前麵包很香很Q有嚼勁,我吃到的是特別的枸杞圓麵包和葡萄乾圓麵包,都好吃オッケ!
白酒蛤蠣義大利麵,吃兩口我就生氣了...不鹹不香不好吃!!懷疑是廚師忘了調味..だだだだめ!
飲料跳過,甜點的伯爵茶布丁,滑潤順口,但有點過甜まま…
是我的口味變清淡還是更挑剔...?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_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