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ay2---布里斯本市區
一下飛機就開始下小雨,布里斯本的機場還頗大的,不過入境處當然是沒啥看頭。我們的導遊話很多~人也很活潑,幸好不是惹人厭的那種!導遊很詳細的介紹了澳洲&布里斯本的發展史,我百分之百有認真聽,但是看到窗外的景色就默默認真的忘記了~巴士帶我們小逛了一下市區,然後就爬上了一座小山丘,據說可以俯瞰布里斯本的市區,不過天氣不佳視野沒有很好~

2009 AUS

下山後巴士帶了我們去逛了還不賴的南岸公園,這公園除了在河邊可以搭船遊河之外,公園內還有人工沙灘&游泳池,還有摩天輪!當然餐廳咖啡廳是少不了啦~旁邊還有一個博物館~我和821都覺得這裡有溫哥華fu(完全說不出原因來)。市區的河畔真的很難做成這樣嗎?在日本住時,我是可以坐在河岸邊看書的,河水一點都不臭!去溫哥華時,大家都沿著河岸跑步騎腳踏車散步,在布里斯本這裡,大人小孩也都是在河邊的公園或草皮野餐。在台北這邊,河畔優先做停車場,然後是運動場或草皮,然後是河堤,然後是快速道路...

 

離開南岸公園後,我們被帶去一家飲茶餐廳用午餐~有喝到澳洲當地的啤酒喔!(牌子是XXXX!帥)大家在餐廳中互相聊天簡單認識了一下後,導遊就說我們要去趕火車了!

這個行程很妙,行前簡介是說"獨家!特別安排觀景火車",我以為是老老蒸汽火車說...結果很像我們的台鐵+捷運的混合體,車上也不是指定席,就是有位子就坐!是可以看到一些市景啦~我們就這樣搭了一個多小時的車(?說實在我不知道多久,因為中途睡死了!)到達了一個花梨木小鎮!然後很妙的又接上了我們的巴士!(司機難不成是跟在我們的火車旁邊跑?)馬上上車喔! 中途完全沒有停留~

 

->接下來 就是搭車往隱士莊園了...司機中途有迷路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_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