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很喜歡柚子的味道,知道有這一家拉麵就一定要去試看看的!阿夫利拉麵在附近有兩家,惠比壽和原宿,周六晚上的惠比壽人比較多,原宿店在離熱鬧區遠一點,而且出口只有一個方向,比較好找路>< 所以決定去原宿店。

原宿店很好找,出站口左轉直走到第一個大路口過馬路右轉就可以看到了。

IMG_6521

我來的時間是晚上六點,但沒有人排隊,果真選對了!店裡面也只有一人,在食券機買了柚子拉麵後交給店員,店員會問說要選哪種湯頭,淡麗or圓潤味,我選了加了雞油的圓潤味~~

IMG_6525

雖然沒啥客人但店小就是一眼望完,我不好意思照店裡面的工作人員,所以在等待的期間就照照調味料吧-.-

IMG_6522

我的麵上來了~超香的柚子呀!我就是愛柚子呀!!有海苔,半顆半熟蛋,筍干,水菜,湯是清的!麵是細的!叉燒是烤的!簡直就是我的愛大集合呀!

IMG_6527 IMG_6529  

除了湯頭清之外,叉燒邊緣焦焦的,中間嫩嫩的,真是太讚了!

IMG_6530

原來是這樣烤出來的!煮好的叉燒在切片拿去碳火上烤!有加一層工果然不一樣

IMG_6531

必須說這個真是太好吃了!不會太油不會太鹹又有柚子香叉燒也美味!!店的門面也是簡潔有力,周末晚上不用排隊,店裡面全面禁菸,一人來的女性客人也多,我好想每周都來吃呀!

IMG_6533 

柚子拉麵JPY850

arrow
arrow

    kuo_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